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不欣赏的理由


喜不喜欢一个人,并不是大家认为对方是一个大好人,你也会喜欢的。

我自认是个鸡蛋挑骨头的人,不欣赏一个人的理由,可能只是大家觉得是无关痛痒的原因。

就像以前,曾有朋友要把我和一个人拉在一起,大家都公认他是一个好男人,工作认真,生活规律严谨,也没沾染半点恶习,偏偏自己就对他没一点好感。

而且,不欣赏他的理由,是微知细小的原因,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太“小家”了,不过,详细原因在这里就不说了。

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一个人有多好,只要自己看到他不符合自己要求的一面,就不会去欣赏对方。

事实上,我并不是对朋友要求很高的人,只是对于异性朋友的选择,我总是特别的挑剔。

听过一则相当好笑的不欣赏一个人的理由,是一个朋友说的。

她说,不欣赏一个人人都称好的男人,是因为对方不会吹汽球,她接受不了一个男人连汽球都不会吹。

她还说,她以后一定要教会儿子吹汽球。

听到她的理由,真是让我笑弯了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