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断了音讯


从年除夕到今天,打了多通电话给你,一直都没人接,传了简讯,也不见有回音。

从刚开始的不以为然,到一天天的依然毫无音讯,心里开始恐慌起来。

不知你是否发生了什么事,是换了手机号码,还是遗失了手机?

是你的生活与感情出了问题吗?在逃避所有的朋友吗?还是....种种的猜测与疑虑在心里盘旋不散。

拨了一通电话到你家,家人说你已回KL,手机正常,那是否意谓着你是不想听我的电话?不要我这个朋友了。

我原以为,我会再承受不住再一次“人间蒸发”的事件,再度频临崩溃边缘,然而,这次心情比自己想象中来得平静。

也许,是因为这次不再像当年那样彷徨无助,至少有个朋友可以倾诉,有个出口,心也没这么揪结。

只是,夜深人静时,想到还没半点消息的你,依然会落泪,依然会恐惧,依然会伤感,依然会.....。

自己害怕的不是你不再要结交我这个朋友,毕竟这是我控制不了的事,而是担心你是否发生了什么不如意的事。

我不怕失去你这个朋友,却害怕没有你的消息。

我也自知在现阶段并不能做什么事,唯有默默等待。

也许,有一天你会突然联系回我,或是等待着一个永远不再可能出现的奇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