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还好,还有你们!


为什么当身边的人生活越来越好时,我的生活却越来越倒退?

为什么当每个人的工作都渐入佳境,而我永远只能当个“廖化”?

为什么奋斗了那么多年,我还是一无所有?

为什么我永远只能是付出的那一个?

为什么我的经济永远是一团糟?

为什么我亲爱的人总是不在我身边?

为什么别人认为是对的事情,到了自己身上却是错的?

为什么任何人都拥有发脾气的时候,我却连委屈都不能有?

为什么..........

问了那么多为什么,才发觉我连问为什么的权利都没有。

还好,除了以上的为什么,我还有你们。

因为你们,让我每次自问为什么时,总会安慰自己,我并非一无所获。

还好,还有你们,让我不再执著的在为什么中寻找答案。

还好,还有你们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