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甜甜的礼物


每次出外旅行,都会买一些小礼物给朋友,但这次却考倒我了。

居銮似乎没什么特产,加上行程匆匆的,一时也想不到要买何礼物给人。

想了又想,最后还是决定买了巧克力,虽然说在猫城随手都买的到,但也算是一份心意吧!而且身边的朋友都爱吃巧克力。

巧克力虽普遍,但在选购时,怕买到不好吃的,自己还花了不少时间,尝遍了各种口味的,才买了下来。

买回来请同事们吃,还好还挺受“欢迎”的,只是有人说我的巧克力是在机场买的,我这才想起,每个地方的飞机场,都有巧克力专卖店。

不过,朋友们,我可不是无心之人,每次出门选购礼物,我都不会在机场“随意”买东西来送礼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