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珍惜眼前人


这几天,我总爱粘着颖,也许是因为我们相处时间会越来越少了。


下个星期二(20日)是颖在公司的最后一天,从此以后,要见面或许也没那么方便了。

我是个对友情没自信的人,尤其是当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,要聚在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。

所以,我特别珍惜与朋友共处的日子。

对于和颖这段忘年之交,我更是珍惜。

在我眼中,她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爱撒娇、爱哭,特别让人“疼”。

而她也让我知道,在这世上,原来还有人愿意让我去关心、呵护。

无论以后,我们相聚的日子是多是少,至少在这与颖相处的这段日子,她带给我的欢乐与美好的记忆,将珍藏在我心中。

过多几天,就是颖的婚期,她将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。

虽然不舍得,还是要放手。

祝福,我的宝贝,永远幸福、快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