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爱·LOVE



电影“爱·LOVE”,是近期继“命运化妆师”之后,比较喜欢的台湾电影之一。

电影里的故事情节其实并不是十分满意,主要是感觉几位主人翁的感情发展太迅速了,少了一点真实感。

不过,戏里的一些台词自己倒蛮喜欢的。


1、“我很挑剔,我很难搞,我讲话难听,我常常脸臭,可是那就是我啊。我就是

没有办法像你一样听话顺从又牺牲奉献。就是因为我没有这么伟大,我就不配爱人,我就不值得被爱吗?”--郭采洁

2、“永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的,如果不去拥有,就不会想念。”--赵又廷

3、“没有爱的能力,比没有性的能力更可悲。”--舒淇

4、“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边,每天想得心都痛了,可是你活得开心才是

我最想要看到的。”--钮承泽

5、“我不喜欢过生日,也不需要有人陪,因为要是习惯有人陪,就会担心有一天

可能会失去那个人。如果不去拥有,就不用想念。想念是很痛苦的,你懂吗?”

。”--赵又廷

6、“爱就是牺牲奉献,不求回报的付出。”--陈意涵

7、“爱是一面镜子,你会在这面镜子里看到与众不同的不为人知的自己。”--赵


8、“爱是包容,不管你面对家人还是欣赏爱慕的人,你都可以包容他的所有,可

以选择陪伴,尽你的能力治愈你所爱的人。”--阮经天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