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没想象中那么好


电影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”里,沈佳仪问柯景腾“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她说:“我总觉得你把我想得太好了,我根本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好,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,....。”

“我也有你不知道的一面啊,我在家里也会很邋遢,有时也会有起床气,有时也会因为一些小事就跟妹妹吵。我就是很……很普通啊!”


柯景腾最终的答案还是一样“喜欢啊。”

当我们爱上一个人时,就是因为先看到对方的好,一旦交往久了,才会渐渐看到不好的一面,所谓因了解而分开,就是这个道理吧!

只是,当你已经陷下去,只要对方不是做出伤天害里的事,只要他的缺点不是违背你的原则,你还是会包容他的不好,义无反顾的爱下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