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离不开


我是个离不开家乡的人,这里有太多我牵挂的人、眷恋的事。

可是,我却曾在异乡工作了五、六年,只是到现在我还不明白,那时是为了逃避某人,还是为了见一个人,才离乡背井的。



只是,回来后,却也没想再离开这个城市了。




记得,刚回来年多,有人开了很吸引人的条件,要我跳槽,只是需要在外地工作。




当时,为了一个朋友,我们不是恋人,自己更没能力帮他,但那时是他最失意的日子,为了他,我还是留下来了。




我总是放心不下我所在乎的人,哪怕我们已不再联系,但总想留在原地多知道她的一点点消息,对那可能有1%相遇的机会,而留恋这个城市。




也许,是自己自欺欺人,以为可以等到一个奇迹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