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因为在乎,所以等待


我非常喜欢美剧“Pretty Little Liars”(美少女的谎言)里,Maya对Emily所说的一段话:“I care about you ,so i'll wait.”(我在乎你,所以我会等下去。)
是的,只有对在乎的人,无论对方是情人或朋友,我们才会等待下去,等待一个约会、一句承诺,甚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。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会对任何有关你的一切事情有所期待,就是因为在乎,即使是一个普通的邀约,也会开心等待它的到来。
因为在乎,让自己觉得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,即使知道那是不会实现的诺言,还是甘之如饴。
只是等待是快乐的吗?也并不全是,只能说是伤感与快乐并行着。
为了在乎的人,我们也只能永无止尽的等待下去,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