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
我承认我道行不够,到今时今日,还会为了工作上的事而落泪。

我知道自己能力不足,所以,无论遇到任何困境,我从没与同事计较过,但为何对方疏忽的事,却不肯承认是自己错误,却硬说是我的错?

我并不是一个追名逐利的人,只想好好的完成手上的工作,为什么升职后,我越来越不开心,只有受屈的感觉?

终于还是忍不住了,躲进了厕所痛哭,那种被冤枉的感觉,延续到在睡梦中醒来,还在继续的哭。

这种对人欢笑背人哭的感觉并不好受,可是我还能做什么?我是个负资产的人,并不能像有些人可以潇洒的丢了一封信而辞职不干。

现在我能做的,应该是要继续修练自己的忍耐度吧!至少不能成仙,也应练成百毒不侵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!!一切都会过去的!想想以前更难过的日子,你就会发现现在其实也没什么。那么,明年甚至明天,你再看回今天的事情,其实也没什么了。。(人间茶坊那天跟你下棋的人=.=)

哈劲 说...

没有错的事为什么要忍气吞声!!!这样自己会一次又一次受伤。要活出自己!!
忍忍忍,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。不要跟健康过不去。
不希望你向我一样冲动,但是有时候要秀出自己“颜色”的一面。加油!今晚我为你祷告。^-^。
(冲动讲公平的天秤)

dolphins 说...

谢谢你们的仗义与开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