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09快女

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--唱得响亮

黄英--阿里山的姑娘


刘惜君--下一个天亮

江映蓉--无底洞

无论是之前的超女,或是现在的快女,都让我情迷。

比起超女,今年的快女似乎没有特别突出特性的,当然,除了曾轶可,不过,她也只是个话题女生,论唱功,我只能说,抱歉,绵羊音并不适合我。

05年,我最爱张靓颖,06年,我欣赏尚雯婕,然而,今年最喜欢的却是让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,是来自成都的黄英,这个专唱山歌的小妮子,自己也说不出理由,为何会成为“映山红”?

除了黄英,刘惜君和江映蓉也是自己较喜欢的快女。

05年,因为张靓颖,让我见识了什么叫海豚音;06年,因为谭维维,让我认识了世界音乐;今年,因为黄英,让我爱上了红歌。

感谢这些女孩子,让自己了解了多元化的音乐,聆听了各种曲风的歌曲,而自己所喜欢的选手,名次是第几,已经是不重要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