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A流感来袭?


昨早一醒来,肚子突然大痛,然后又泻又吐的。

本来不想看医生,打算服了成药就好了,但老妈子比我还担心,还说会不会感染到A流感。

听她这么一说,自己也心惊胆跳的,不会这么“衰”,让A流感给缠上吧!还是看医生比较安全。

好在表姨刚好来我家,要她帮忙载我看医生,不然走路都晕眩的我,都不知要向谁求救?

看了医生,幸好没发烧,医生说是轻微的食物中毒,自己也松了一口气。

本来昨天已约定和老妈子一起去唱K的,结果因要我这一病,也只好取消了,只能在家里当个睡神。

老妈子叹道,怎么每次休息日,我都要生病的?想想也真是,每次一休息,都有大大小小的病魔来探访我,难道连它们也会选日子来造访?

没有评论: